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创名县 耍威远|擦亮城市名片 威远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氛围感“拉满”

2022年05月24日12:43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创名县 耍威远|擦亮城市名片 威远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氛围感“拉满”

“天下穹窿,魅力威远”“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擦亮威远城市名片”……近几个月以来,在内江威远县大街小巷、景区公园、高速路口等地,不少市民都能感受到全方位、多维度宣传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浓厚氛围。

从成自泸高速威远收费站进入威远后,新投入使用的首个旅游驿站“穹窿驿站”,威远县旅游全域全景图干净整洁。驿站内,宣传展架提供全域旅游宣传资料,供游客免费获取。目前,该旅游驿站已成为进入威远后第一张文旅名片。

在穹窿驿站所在的建业大道沿线,悬挂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标语;同时,在威远清溪湿地公园、婆城公园、狮子山公园、威远万达等处均立着旅游全域全景图,特别是婆城公园草坪上,“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擦亮威远城市名片”的标语格外显眼。

世界的无花果、中国的石板河...离威远万达广场不远处的威远锦江酒店,楼顶的LED屏上播放着文旅宣传片,“内江威远欢迎您”,每天准时出现。而在酒店大堂设置有威远县旅游宣传栏及文创展示专柜,专人值守服务,为游客推荐旅游线路、景区、景点等。

“我是第一次来到威远,被威远的穹窿地貌所震撼。我们进入石板河景区感觉到凉爽。两天的时间还是太短,看到全域全景图后,有时间还得再来几次威远。”前不久,“天下穹窿 魅力威远”全民影像网络作品大赛落地采风活动活动结束后,来自成都温江区的摄影爱好者倪伟说。

威远县重视文旅发展,以“天下穹窿,魅力威远”作为文旅主题宣传语,重点打造“穹窿山水古砦游”、“穹窿云雾山水游”和“南部乡村旅游”等精品路线,促进文旅事业发展。

在基础配套服务上,今年“五一”期间,威远县内A级景区世界无花果博览园、石板河景区、古佛顶景区等和乡村旅游点银花山庄、诸葛花园酒店等成为热门景点。与此同时,微信小程序“掌游威远”上线,游客通过手机便可解锁威远吃喝住乐游新玩法。(川观新闻记者 郑志浩 内江观察 王维 罗清心)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