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内江公交集团送出暖心“大礼包”

2022年05月21日08:27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内江公交集团送出暖心“大礼包”

  5月20日,在内江公交经开区公交枢纽中心,内江公交集团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40余位公交员工欢聚在此,共庆第四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活动上,内江市总工会副主席卢志彬对公交驾驶员为城市的平安交通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达感谢,对工作在公交一线的驾驶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鼓励公交驾驶员们向模范看齐,继续创先争优,做文明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鹏代表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宣读倡议书,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公交事业发展,关注、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遵守交规、文明乘车,共同携手为城市文明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内江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蒋光宁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公交集团的关心支持,感谢全体驾驶员的拼搏奉献。他号召驾驶员进一步做好安全、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努力做到“满意在车厢、甜蜜在内江”。

  启动仪式向驾驶员们发放了慰问礼包,包括水杯、防暑药品、咖啡等。内江公交212路驾驶员钟银春高兴地说:“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节日,今天也是属于公交驾驶员自己的节日,非常开心!”

  “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已经走到第四个年头。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和关爱行动,营造全社会关注、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风尚。内江公交集团积极响应行业号召,结合企业“五爱”主题活动精神内涵,精心组织推出“十个一”系列举措,包括开展一次红色教育、举行一场欢乐晚宴等,全方位、多角度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川观新闻记者 郑志浩)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