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办实事看四川>>解民惑

急难愁盼 | 高层次人才多孩仅享受一次择校优待?四川成都:每孩均可享受

2022年05月14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14日电 (王波)近日,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根据《四川省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管理办法》,高层次子女有一次择校机会,但是并没有明确有两个或多个小孩择校的相关细则。该网友认为,一个高层次人才只能给一个小孩一次择校机会,对于有两个小孩的家长极其为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及成都市教育局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与留言网友进行了电话沟通,并同时回复表示:该局一直以来认真贯彻省、市有关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相关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并充分保障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依据2022年省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优待政策,拥有多孩的省高层次人才,其每个孩子均可享受一次优待政策。

目前,成都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已公布办理流程。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