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成华区双水碾街道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07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讨论会,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深学细悟,找准切入点。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提质打造春熙路、交子公园、蓉北等高品质商圈。蓉北商圈成华部分为升仙湖商务区,共5.77平方公里,覆盖双水碾街道全域。该街道以报告为指引,结合辖区实际,找准切入点,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建设。

高位谋划,扭住发力点。围绕市、区中心工作,该街道深入践行“中环牵引、纵横联动、组团优强”发展策略,抽调党员干部、业务骨干成立“金色中环”推进办公室、蓉北商圈升仙湖商务区推进办公室,抢抓“金色中环”打造历史机遇,推动蓉北商圈升仙湖商务区城市设计、控规调整尽快完成,助力蓉北商圈升仙湖商务区起势起步。坚持“三先三升”工作取向,以“一核一轴四片多点”建设思路,高标准推进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招引、拆迁扫尾、生态价值转换,推动辖区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服务民生,抓实落脚点。该街道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抓实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改善民生相结合,梳理民生项目清单,从群众关注关切入手,从群众民生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持续推进老旧院落改造、示范小区和示范社区建设,在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中展现新的担当作为,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张科)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