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四川4人1集体上榜

2022年05月04日07:0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 4 人 1 集体上榜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颁授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其中,四川4人1集体进入表彰名单。

  四川省荣获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分别是: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民主镇雪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立克拢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叶露,中铁十二局集团高原铁路某工区项目部负责人姜文涛,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隋少春。

  四川省荣获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是: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人造太阳”中国环流器二号M(HL-2M)装置研制团队。(周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浩)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