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急难愁盼|网友反映“城市里的公园家”变成“垃圾场” 回复:将加强管理,做好常态化管护

2022年05月07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7日电 (彭茜)近日,四川省成都市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狮子湖湿地公园原本环境好、生态好,但目前管理不善,周末外来露营人员多,造成公园交通不便,小区业主回不了家;外来车辆在草坪里乱停乱放,破坏绿植,垃圾回收也不到位。该网友表示,作为小区业主,不忍看到环境被破坏,但多次投诉和建议都不见回应。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新都区回复称:经查,狮子湖湿地公园已整体移交市绿道公司管护。石板滩街道一直积极与市绿道公司对接,将公园情况反馈该公司,并要求狮子社区组织治保队员、志愿者进行交通疏导,规范停车等秩序维护;要求保利地产加快道路整治,尽快移交石板滩街道进行管理。总体来说,这段时间因为游玩人员多,素质参差不齐,公园为开放式公园,管护难度加大,存在管理不到位情况。

成都市新都区表示,2022年4月20日,区信访局组织石板滩街道、天府绿道公司、区住建局、区综执局召开了现场协调会。会上,天府绿道公司明确表示后期将加强管理,特别是周末、节假日期间的巡查,做好常态化管护。此外,成都市新都区还建议留言网友,后期如再出现该类问题,可以直接向天府绿道公司反映,力争公园环境持续改善。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