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五一”假期:“甜城券”带动消费逾490万元

2022年05月06日10:43 | 来源:内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五一”假期:“甜城券”带动消费逾490万元

顾客正在收银台结账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你去消费了吗?用“甜城券”了吗?

4月28日20时起,市政府通过支付宝滚动派发500万元甜城消费券。第一期时间为4月28日-5月8日,第二期时间为5月29日-6月9日,甜城消费券惠及市内餐饮、零售等行业商家2.1万余户。

抢到甜城消费券的市民,这个假期可没闲着。

“走,逛超市,我有消费券,满100减30。”5月3日,家住内江经开区的阳女士专程到位于内江万达广场的永辉超市购置生活物资。她介绍,因疫情防控,自己在假期前取消了原定的出游计划,也没有特别的购物打算,但抢到两张甜城消费券后,激发了购物的热情。

像阳女士一样因甜城消费券开启“买买买”模式的市民不在少数。据悉,截至5月5日12时,此次已累计核销甜城消费券3.31万张,累计核销金额99.17万元,累计带动消费490.64万元。

不少商家也因甜城消费券的带动,迎来客流量高峰,一些商家还在“五一”期间对商品进行优惠折扣,加上甜城消费券,顾客购物享“折上折”,吸引了不少客流量。

作为内江知名商超,永辉超市(内江万达店)就在这个假期对超市内的所有商品进行了不同折扣的优惠。

5月3日晚,在经过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后,记者进入超市,虽早过了晚饭时间,但超市内还是一派繁忙的景象。顾客们戴着口罩精挑细选,售货员则忙着补货推销。在收银台,结账的顾客排起了队。记者注意到,不时有人使用甜城消费券结账。

“‘五一’当天,客流量超过4000人次,次日在3500人次左右,比平时增加不少。”永辉超市(内江万达店)客服收银经理张燕介绍,虽然无后台统计数据,但是通过对收银台的观察,使用甜城消费券结账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有的顾客甚至连续两天前来使用甜城消费券购物。

第一期甜城消费券核销有效期截止到5月8日24:00。手握甜城消费券的市民快去“买买买”吧!(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亮 段春秀 文/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