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天府公安交警支队团总支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2:07 |
小字号

天府新区分局交警支队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护航大运会·忠诚保平安”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天府新区分局供图
天府新区分局交警支队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护航大运会·忠诚保平安”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天府新区分局供图

4月27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支队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护航大运会·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以此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广大青年民(辅)警在“五四”精神的激励鼓舞下,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大运安保、交通管理“减量控大”、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

竞赛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当代青年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支队长曾胜结合近期工作实际,鼓励民(辅)警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牢记党的理想,勇往直前、开拓前进,用智慧和汗水,努力答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时代答卷。

此次共8支队伍参加知识竞赛,其中的民(辅)警队员均来自各大队。在欧宇峰副政委宣读完竞赛规则后,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只待亮剑赛场……竞赛题目以“五四”运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相关知识为基础,用一道道赛题串联起团史、大运会知识,既重温了团史,也进一步加深了支队民(辅)警对大运知识的了解,夯实了大运安保工作基础。

竞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热血澎湃、群情激昂,场上比分你追我赶。队员们抢答如流,观众们也不甘示弱,在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的同时,还在“互动答题”环节中取得百分百的答题正确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车管大队参赛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二大队参赛队获得第二名,事故预防处理大队参赛队获得第三名。

活动在支队民警黄聪演唱的《守护》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发扬“五四”精神,弘扬新时代信仰,勇于新时代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昂首阔步,在实战历练中不断提升素质,为天府新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