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成都、广安发布人事动态

2022年04月01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4月1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广安市发布人事动态。具体如下:

成都市——

成都发布干部任前公示:1人拟任成都市市管正局级领导职务

3月31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成都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何丽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何丽,女,汉族,1972年3月生,大学,民盟盟员,现任市投促局副局长,拟任成都市市管正局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8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成都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举报网站:http://12380.chengdu.gov.cn。

广安市——

广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广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任免钟超等职务的通知》。

广安市人民政府决定:

任命:

钟超为川渝高竹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杨航为川渝高竹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免去:

姜自平的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职务;

杨航的广安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职务。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