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汽柴油零售限价上调

2022年04月01日08:1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汽柴油零售限价上调

  昨日,国家发改委宣布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省发改委根据国家发改委要求发出通知称,自3月31日24时起四川地区三个价区的汽柴油价格调整,其中位于一价区的成都地区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升上调0.08-0.09元,调整后95号汽油最高零售价为每升9.43元,92号汽油为每升8.83元。

  据了解,此次调价是受国际油价波动影响所致,是自2021年12月31日连续第七次价格上调。省发改委在通知中公布了四川三个价区汽柴油调价后的最高批发零售价标准。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作为四川汽柴油价格执行的一价区,成都地区此次调价中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升上调0.08-0.09元不等,目前成都地区的汽柴油零售限价除95号汽油超过9元,其余各型号油品均处于8元上方。

  此次价格上调后,以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多花4.5元左右。据悉,国内成品油下一个调价窗口日是4月15日。(成都日报记者 杨富)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