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征信修复不可信 征信维权有途径

—— 邮储银行资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31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引导信息主体关注自身信用状况,提升维权意识和良好信用记录维护意识,邮储银行资阳分行于近期在辖内各营业网点、各大型商圈积极开展以“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辖内189个自营及代理网点以海报、折页、横幅、LED滚动屏等渠道开展宣传,通过设置宣传专区、咨询台,利用厅堂微沙龙讲解征信维权等知识,向社会公众宣讲“信用修复”“征信洗白”“征信铲单”等风险提示。信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利用走访客户之际,将防范征信修复骗局宣传内容送到田间地头、商户企业;乡镇网点利用赶集日、进乡村村委会等机会,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突出“商圈”+“线上”的宣传模式,来到人流量流动性较大的商圈“资阳万达广场”、客运总站进出站口摆摊设点,向过往行人、旅客现场讲解征信知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APP等开展线上宣传,如通过“YO享资阳”微信公众号转载“征信修复?别信!”等文章,全辖员工也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转载有关征信修复的文章。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9500余份,有效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企业树立信用理念,提升了关爱信用记录、维护自身征信权益意识,为营造良好信用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刘静)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