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首位“泌畅保”患者在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康复出院

2022年03月31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首位“泌畅保”患者在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康复出院。华安保险供图
首位“泌畅保”患者在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康复出院。华安保险供图

日前,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在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大厅的窗口迎来了第一位“泌畅保”带病投保患者刘先生,商保理赔服务前后总共花费不到20分钟。

刘先生表示,自己平常会购买一些保险作为防范风险所用,在朋友处得知“泌畅保”可带病投保,加上自己本身就有肾结石,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为自己购买了一份。

“这次入院、手术再到出院就第一天缴纳了押金。实惠、方便、快捷是这份保险带给我的感受,自费的17000多元全部报销了,希望身边有需要的人能知道它。”理赔结束的刘先生带着满意的笑容走出医院大门。

目送“泌畅保”带病投保首位患者顺利出院,负责理赔的杨经理感慨良多:过去,保险公司推出过许多医疗保险,但大多“味”不对“口”,保险公司希望大家为未来的健康投保,但最需要保险的却是已经患病人群,虽然市面上有部分保险允许带病投保,但往往起赔额已经将许多患者拒之门外。

杨经理说:“保险作为风险转嫁的产品,要能真正为患者谋福利,真正能为有困难的人和家庭提供帮助,这才是我理解中保险应该有的样子。我希望‘泌畅保’成为开启投保新时代的一把钥匙,为更多患者打开幸福的大门。”

据了解,“泌畅保”在弥补了许多泌尿系疾病报销比例低和零报销缺口的同时极大地缓解泌尿系病人投保难或投保贵的问题。该保险范围涵盖泌尿外科疾病14种类、肾脏科疾病15种类,包括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小儿/女性泌尿疾病、肾疾病、血液透析等泌尿系统所有疾病。“泌畅保”是保险机构的一次创新试点,目前试点指定定点医疗机构为四川泌尿外科医院。(曾瑶)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