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设百万奖金池 成都大运会全球招募网络安全志愿者

2022年03月30日09:27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设百万奖金池 成都大运会全球招募网络安全志愿者

  3月29日,在成都大运会倒计时3个月之际,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志愿者部启动“全球网络安全卫士联盟”招募仪式。

  据悉,“全球网络安全卫士联盟”是大运会历史上首次以众测方式,面向全球公开招募网络安全志愿者,旨在完成全球网络安全精英力量“大会师”,打造成都大运会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一起应对网络空间潜在危机,全力保障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守护国家网络安全防线。

  本次招募活动由安恒信息旗下雷神众测平台提供入口和运营支持,面向业内全球白帽开放众测招募,设置百万奖金池向表现优异的网络安全志愿者提供奖励。

  大运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网络安全处负责人潘洋表示,网络安全是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成都大运会信息化和智慧化的全面应用,网络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大,“需要全球网络安全志愿者来挖掘成都大运会网络安全未知隐患,排查网络安全风险;需要各位顶级白帽告诉我们,你们还看到什么、我们还需要弥补什么”。

  此外,大运会信息系统是个复杂巨系统,这些都是真实场景。潘洋期待,各位白帽可以在真实环境中展示才能,发挥专业力量,提高实战的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