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省政协专题部署“有事来协商”工作

要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2022年03月26日08:2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要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有事来协商工作’要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求实效,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省政协3月25日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明确将把委员参加小微协商的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杨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部署,今年,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把“有事来协商”工作平台搭到群众家门口,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协商全过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事、难事,确保所提意见建议务实可行管用,努力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省政协将制度化探索委员在“有事来协商”工作中的目标、任务,把每年委员参加小微协商的次数、参加商前调研的次数、提出建议的条数和采纳数等纳入履职情况统计和常委履职报告重要内容,作为委员年度考核、通报表扬、建议继任的重要依据。

为进一步创新提升全省“有事来协商”工作质效,省政协近日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的实施意见》。(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