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5市州发布最新人事动态

2022年03月2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3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广安市、达州市、雅安市、眉山市、甘孜州发布最新人事动态。具体如下:

广安市——

广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3月21日,广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任免阙忠钧等职务的通知》。

广安市人民政府决定:

任命:

阙忠钧为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严达成为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警卫支队、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支队长;

鲁鹏程为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孙小平为广安统计局副局长;

赵冬为川渝高竹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

免去:

雷旭的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广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兼)职务;

蒋光辉的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警卫支队、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支队长职务;

徐祖廷的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孙小平的广安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职务。

同日,广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彭树全等职务转正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办法》(川组发〔2006〕4号)的规定,彭树全等人试用职务期间经考核合格,广安市人民政府同意任命:

彭树全为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易鹏为广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卢华为广安市大数据中心主任;

成锴为广安市文物管理所所长;

唐诗明为武胜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

达州市——

达州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任免廖孝江、黄黎历等职务的通知》。

达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决定:

任命:

廖孝江为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挂职,时间1年);

董代春为四川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试用期一年);

潘传勤为四川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李红兵为达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胡小琦为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刘莉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王正勇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聘任,聘期1年)。

免去:

黄黎历的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职务;

胡小琦的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王刚的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职务;

周远峰的达州市民康医院院长职务。

雅安市——

谭林任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

近日,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雅安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

雅安市委决定,谭林同志任中共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书记,袁兵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书记。

袁兵任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

近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宣布雅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免职决定:任命袁兵同志为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蒲丹惠同志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

眉山市——

眉山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3月21日,眉山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胡刚 骆三勇等任免职的通知》。

眉山市第五届人民政府11次常务会议决定:

任命:

胡刚为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

廖锦为眉山市黑龙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窦志伟为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张劲涛为眉山市财政局副局长;

何永列为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周成志为眉山城市规划区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中心专职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

骆三勇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职务;

宋贵祥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职务;

窦志伟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处处长职务;

何永列眉山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职务。

甘孜州——

甘孜发布任前公示 1人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3月22日,甘孜州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张建国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张建国,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9月生,研究生,现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3月29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等方式向甘孜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6-12380,0836-2833209。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