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急难愁盼|路通了,被征地老百姓的权益找谁来保障?政府及时回应获群众五“心”好评

2022年03月25日08: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5日电 (彭茜、赵祖乐)近日,有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当地修351国道玉龙镇入口,2017年征地修路,2018年元月开始修,由于路太窄,2018年又征地。现在路都通了,2017年的征地赔偿都到位了,但2018年征地的各种权益至今杳无音信。对此,该群众发出疑问:路通了,被征地老百姓的权益找谁来保障?

群众留言及仁寿县富加镇政府回复。网页截图

收到留言后,仁寿县富加镇人民政府回复称,经查,G351项目土地补偿款已于2022年1月30日发放至仁寿县富加镇玉龙社区1组集体账户。仁寿县富加镇玉龙社区于2022年2月23日组织被征地居民讨论并通过了土地补偿款分配方案。该分配方案于2022年2月27日在玉龙社区原水厂外公示栏进行公示,待7天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由四川省农村信用社玉龙分行统一将土地补偿款发放到各农户指定账户。

2022年2月28日,富加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与留言群众进行了电话沟通,详细告知了相关情况,并表示,如其还有疑问,可致电仁寿县富加镇人民政府咨询。

随后,人民网四川通过富加镇人民政府了解到,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妥善处置,土地补偿款也已通过四川省农村信用社玉龙分行成功发放至各农户指定账户。

针对政府的回复及处理,留言群众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出了五“心”好评,即解决程度、办理态度、办理速度均为最高分五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