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元利州:开展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25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广元市利州区紧紧围绕“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3月24日一早,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利州区疾控中心、荣山镇卫生院联合在荣山镇设立利州宣传活动主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方式集中宣传,为现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讲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等。与此同时,市区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3家单位组织医务人员、结防志愿者,进学校、社区、广场、工地,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2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

防治结核病日当天,利州区还同步开展了四川省2022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结核病防治工作医疗机构培训、“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演讲、肺结核病患者关怀等系列活动。(李成禄)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