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苍溪:镜头聚焦家乡巨变 留存壮美画卷

2022年03月10日12:4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苍溪美景。苍溪摄影家协会供图
苍溪美景。苍溪摄影家协会供图

“广大摄影人用手中的镜头去真实地、艺术地记录反映苍溪火热的社会生活画卷,反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苍溪那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优美神秘的自然风景,向世人推荐苍溪,让世界认识苍溪。”近日,苍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蓉对该县摄影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了解,苍溪县摄影家协会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目前已有正式注册会员72人。近年来,协会坚持为人民写真、为百姓留影,真实记录苍溪社会发展进程、展现百姓现实生活,拍摄苍溪、宣传苍溪成为协会永恒的主题和不朽的使命。

“在外漂泊,每每通过网络看到老师们的美图,思乡之情油然而生,很感谢摄影协会老师们带给我们家乡的美景,让我们的乡愁有了栖息地。”苍溪县在外办企业的宁波市广元商会秘书长曾毓聪说,在老师们的带动下,他爱上了摄影,年末回家总是会参加协会的培训讲座,找老师们请教摄影知识。

苍溪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会举办摄影知识讲座、摄影技能培训摄影作品赏析、摄影技术交流和研讨,记录苍溪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为群众带来更多更好的摄影精品。(青婧 张文忠)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