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三八”妇女节 广安联合重庆推出28项文旅优惠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8日电 七彩滑道、网红索桥、崖壁秋千……今日,在位于广安市邻水县丰禾镇的五华山旅游区,各类游乐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此打卡游玩。

据了解,五华山旅游区实行“三八”妇女节优惠政策:节日当天,参与旅游区推文转发或关注官方账号、直播间领劵活动,女性免景区门票,有女性陪同的男性购票享半价优惠。

为丰富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贯彻落实“同城融圈”战略,凸显文旅系统特色亮点,广安市联合重庆市渝北区、涪陵区、合川区、长寿区、垫江县以及四川省剑阁县6地文旅部门,策划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制定一系列主题活动及优惠政策,共同提升川渝协作地区文旅市场活力。

“今年‘三八’妇女节,广安、重庆联合推出了28项文旅优惠活动。”据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安市推出了包含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桃花岛、五华山旅游区等的17项文旅优惠,重庆市推出了包含渝北区统景温泉、涪陵区武陵山大裂谷、垫江县恺之峰旅游区等的11项文旅优惠,为广大游客提供门票免费或打折,以及游乐吃住等优惠活动。当天,四川省剑阁县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也推出了相关文旅优惠活动。

据介绍,针对获得过“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的女性,各地景区还将给予门票免费、赠送小礼品等福利,让广大女性朋友不仅可以在暖暖的春日赏花踏青,赏美景、品美食,还可以参与趣味游戏、感受“巾帼”礼遇,度过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愉快节日。

值得一提是,广安联合重庆推出的28项文旅优惠活动中,有8项不局限于“三八”妇女节当天,文旅优惠时间最长的将持续至本月底。(贺樊丽)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