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元方: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2022年03月01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成资同城化战略支撑,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

——2月8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前往高新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重大项目推进等情况。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总体谋划,主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国省战略机遇,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聚焦优势彰显特色,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9日,市委书记元方前往资阳乐至走访调研,进企业、看项目,谈发展、话民生……深入了解乐至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等工作。

“要坚持成资同城化战略支撑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成都东向门户枢纽优势,全面优化战略发展布局,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

——2月15日,市委书记元方前往资阳雁江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雁江城市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工业经济发展、民生社会事业改善和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镇燃气安全工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2月17日,市委书记元方前往资阳水务燃气公司配气站调研城镇燃气安全工作。

“要坚定政治巡察方向不动摇,扎实履行巡察职责使命,持续提升政治监督质效,奋力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月22日,五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资阳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元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聚焦关键环节,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抓好‘三农’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奋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2月28日,资阳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元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