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办得好 | 园区里搭建厂房出租又喂马?相关部门:属于违建,拆!

2022年02月26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26日电 (彭茜、赵祖乐)“龙泉驿区驿都大道333号非意欧厂内搭建厂房出租,又喂马儿。我带孩子逛里面的超市,马儿挣脱跑出来把我女儿吓到了。”近日,一位四川成都的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其所在园区的非意欧厂区内搭建厂房出租、饲养马匹,园区食堂和宿舍门口的厂房把消防通道都占用了,对于该园区是否已缴租赁税,以及园区厂房搭建是否合法、是否属于违建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重视。

群众的留言及相关部门的回复。网页截图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工作委员会于2022年1月17日到驿都大道“四川非意欧国际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厂区内进行了现场查看,经调查核实,该处搭建的厂区员工配套设施(非机动车停车棚)属新增违法建设。根据《成都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第三章第十四条之规定,于2022年1月18日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同时,成都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留言中表示,经现场调查和资料核实,龙泉驿区驿都大道东段333号非意欧国际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厂区内擅自修建的汽修馆和羽毛球场未办理规划许可手续。该局已将相关情况函告区综合执法局,下一步由区综合执法局依法处理。

随后,人民网四川也致电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综合执法办了解后续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对该厂区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并将马匹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