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印发《2022年协商计划》 明确22个协商议题

2022年02月17日07:4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 年协商计划》

  近日,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印发了《2022年协商计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22年协商计划》明确了22个协商议题,涉及开放发展和共同富裕、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加快建设全国优质清洁能源基地和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大力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修复和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强化川渝协同建设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等内容。同时,该计划对协商实施的形式、时间、责任单位、参加人员及活动开展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凡涉及有关协商议题的部门(单位)要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坚持深入调研加强协商互动、提高协商质量,确保协商计划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