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正月初一 “雪山下的党课”开课

2022年02月02日08:0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雪山下的党课”开课

2月1日,在甘孜州海螺沟四号营地,海螺沟景区“雪山下的党课”再次开课。 海螺沟景区供图

  “今天,我们站在巍巍贡嘎山下,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今天,我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2月1日,正月初一,甘孜州海螺沟四号营地,在洪亮的朗诵声中,海螺沟景区“雪山下的党课”再次开课。

  位于贡嘎雪峰脚下的海螺沟以其独有的低海拔现代冰川著称于世。除壮美瑰丽的自然风光外,海螺沟景区还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每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欣赏雪景的同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现场,40余名来自海螺沟景区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举起右手,握成拳头,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正月初一参加雪山下的党课,我特意穿上节日盛装,祝福祖国、感恩党。”泸定县磨西镇青冈坪村党员吕东才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新年向党作出承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带领群众致力发展。

  一旁的留言墙上,党员和游客纷纷落笔留言。来自内蒙古的闫先生激动地说:“我写了‘初心不改,勇往直前’这句话,希望新的一年里国家更加富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继续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据悉,2022年海螺沟景区将以“雪山下的党课”系列活动为载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王志莉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珍)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