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双流第三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250万元奖励质量标杆企业

2022年01月06日12: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现场评审。郭万供图
现场评审。郭万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6日电 树立质量标杆,促进转型升级,推动质量发展。成都双流区第三届区政府质量奖评选近日出炉,对5家企业各奖励50万元,共计250万元。

双流区于2021年2月启动第三届成都市双流区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本次评选邀请质量专家对全区符合申报条件的100余家企业(年销售收入在1亿元以上、入库税收在500万元以上的企业)进行培训,先后共计9家企业递交申报材料。经自愿申请、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价、征求意见、评审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和双流区人民政府审定,评定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四川省永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联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强轧辊股份有限公司5家单位为“第三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将按照《成都市双流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双府发〔2020〕4号)对上述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

这次评审中,各参评企业对参加政府质量奖评奖非常重视,企业管理者普遍认为,双流区委、区政府、区市场监管局不仅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舞台,更为参评企业提供了一次“高含金量的免费体检”,有效促进了企业经营管理的优化和改进,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益的环境和有力的助推。(郭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