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冲击极限!武警四川总队眉山支队举行军事比武

2022年01月04日12: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动员大会。武警四川总队眉山支队供图
动员大会。武警四川总队眉山支队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4日电 巴蜀大地正寒冬,比武场上掀热浪。近日,武警四川总队眉山支队举行了一场军事比武,来自特战、侦察等不同专业的90余名参赛队员,围绕实弹射击、防暴弹投掷、五公里武装越野等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1号靶96环、2号靶98环……”射击场上,参赛队员动作行云流水、干脆利落。五公里武装越野比武场上,官兵们你追我赶,数次交替领先位置。防暴弹投掷课目比武中,面对强劲对手,有着10多年兵龄的老班长普韶华,投出了全场最远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加油,快刷新支队纪录了……”在器械比武中,战士李振杨5分钟内完成了75个标准的单杠卷身上,打破支队该项目纪录。赛后,他说:“做到第50个的时候,手掌上已经磨出血泡,但是听到大家的加油声,就咬牙逼着自己挑战极限。”

砺刃必先淬火,百炼方能成钢。比武场上,参赛队员们用顽强意志向着极限发起冲击。一项项赛事纪录被相继刷新,战士们奋勇拼搏的身影处处可见。

比武结束后,支队第一时间召开表彰大会,为优胜单位和个人记功嘉奖,树立了“训练有为、训练有位、训练有功”的鲜明导向,达到了以比促训、以比强能的目的。(彭茜、吴述成)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