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涉多名正厅级领导职务

2022年01月04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4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文星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文星,男,汉族,1974年2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委副秘书长,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尹念红,男,汉族,1977年2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公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王超,男,汉族,1963年5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中医药科学院(省中药研究所)副院(所)长、党委委员,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陈麟,男,汉族,1968年5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成都市武侯区委书记,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周代军,男,苗族,1974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洪雅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10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也可以通过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或举报网站进行举报。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028--63092574(传真),举报网站:http://sc12380.gcdr.gov.cn。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