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感恩白衣天使 成都龙泉驿举办关爱天使职工阅读嘉年华

2021年12月28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28日电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在新见书山举办“关爱天使——龙泉职工阅读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该区30余名防疫一线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今年,一群群拥有大无畏精神的白衣天使前赴后继、冲锋在前,书写了一篇篇感人的抗疫故事。为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龙泉驿区总工会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家人带来了一场精品读书会。现场讨论热烈,交流分享的互动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参与者。当天现场还为白衣天使们量身定制了DIY制作环保化妆品环节,用心呵护医务工作者因长时间戴防护面罩留下勒痕的脸庞、医用手套下发白的双手。

接下来,龙泉驿区总工会还将继续做好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工会人的责任和担当,与该区各级工会组织同心协力,在职工心理健康疏导、关心关爱、需求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切实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好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王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