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做客“天府文艺讲坛”阿来29日开讲

2021年12月28日07:5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做客“天府文艺讲坛”阿来29日开讲

12月29日15时,中国作协副主席、四川省作协主席阿来将做客“天府文艺讲坛”,畅谈他对文艺评论发展的思考。

此次活动由四川日报全媒体主办、四川省图书馆协办。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论坛、讲堂,此次活动定位为文艺类、大众化、成系列的知识性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点播”“名家讲述+互动提问”和设置“专题+系列”方式,邀请国内文艺名家和专家学者开讲,以此提高读者艺术欣赏水平,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的文艺生活。同时,该讲坛也是指导文艺作品创作、传播、交流的平台,激发我省文艺工作者打造文艺精品。

本次讲坛有99个名额。读者朋友可通过川观新闻相关链接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在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

目前,“天府文艺讲坛”已陆续邀请到中国作协副主席、文学评论家李敬泽,著名诗人吉狄马加等讲名作、谈创作。接下来,讲坛还将邀请更多国内文化名家、学者,深入浅出地阐释文艺经典作品,赏析其中所承载的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品格、传统美德、气质风范和家国情怀等。(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姗姗 成博 边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