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爱乐乐团进校园 小学生近距离与交响对话

2021年12月13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特邀四川爱乐乐团走进校园举办音乐会。学校供图
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特邀四川爱乐乐团走进校园举办音乐会。学校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3日电 近日,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特邀四川爱乐乐团走进校园举办音乐会,让孩子们近距离与交响乐对话,感受高雅艺术魅力,提升艺术修养和艺术品位。

四川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为孩子们倾情演绎了《雪地马车》《钟表店》《瑶族舞曲》《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孩子们聚精会神聆听,用心感受这难得的艺术盛宴。指挥老师在指挥乐团演奏的同时,还为孩子们讲解欣赏音乐会的常识以及所演奏曲目的相关知识,让孩子在感受优美音乐的同时增强艺术修养,获得宝贵的艺术感知和人生体验。

音乐会美妙动听的旋律和艺术家们严谨的态度,让每个孩子感动。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台上艺术家充满激情地演奏,台下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回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歌声、乐声融为一体。

该校负责人表示,在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指导下,该校力争为每个孩子营造全面发展的成长空间,让每个孩子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得到发展,让孩子们过上生动而有意义的校园生活。(王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