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2021年12月13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共青团四川省委供图
比赛现场。共青团四川省委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3日电 (何皖钰)12月1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校男子高职高专组分区赛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遂宁校区)开赛。来自四川省47所高职院校的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在这里逐梦球场。

据了解,根据赛事规则,分赛区采取赛会制分组单循环比赛,47支参赛队伍将分为A-H共8个组别,于12月10日至13日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决出组别前八名代表队晋级明年的总决赛。今年的“贡嘎杯”已经从一个单项比赛转变为成长型的校园赛事,共吸引四川21个市(州)575支队伍上万人报名参赛。以“贡嘎杯”为代表的四川省各项赛事,正引领四川省学校体育教育和体教融合不断纵深发展。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