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在蓉举行

2021年12月10日07:51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在蓉举行

  12月9日晚,第八届成都创意设计周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暨设计之夜在四川天府新区中意文化交流城市会客厅举行。国际知名设计大奖评委、行业知名设计师、国内各大设计院校与创意设计机构专家学者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前,“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已在线上公布,相关获奖作品于11月4日~7日在“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上展示。颁奖典礼现场为工业创意设计类、时尚创意设计类、文旅创意设计类、数字创意设计类、空间创意设计类5大类奖项及“时尚东方·国风雅韵”“幸福天府·成都礼物”“消费新场景设计”3个特别奖共计200个奖项颁发了奖杯及证书,并推荐获奖选手加入“金熊猫追梦造星人才库”。现场发布了机会清单,为创意设计人才聚合、孵化、培养,及成果落地和转化提供了“肥沃土壤”。

  颁奖典礼现场,四川天府新区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揭牌,助力成都和中国西部成为最大的文创产业集群地。“文旅成都”APP也在现场正式上线,并将依托该平台启动文旅消费惠民补贴活动。(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宋嘉问)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