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广州队报名名单 洛国富蒋光太仍在名单中

2021年12月10日09: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洛国富蒋光太 仍在名单中

  12月8日,中超广州足球俱乐部更新一队报名名单,入籍国脚蒋光太、洛国富的名字赫然在列,但他们能否参加中超第二阶段联赛仍有待与俱乐部沟通的结果。此外,名单阵容中并不包括另外两名入籍国脚阿兰、艾克森。艾克森计划将于本月12日返回巴西休假。

  本周早些时候,广州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原国足老队长、现年41岁的郑智将出任球队执行主帅兼队员。8日晚,俱乐部又通过官方渠道更新了一队28人的球员报名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入籍国脚蒋光太、洛国富的名字就在其中。据了解,两人目前正与俱乐部沟通合作事宜。如果其薪资问题无法妥善处理,那么他们将无法代表球队参加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

  广州队另外两名入籍国脚阿兰、艾克森已经确认不会代表球队参加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其中阿兰上月随国足参加完12强赛第6轮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后,已由阿联酋直接返回巴西休假。而艾克森虽然随国足返回了国内,但仍确定不参加中超余下比赛,至于接下来他和阿兰会否继续代表国足出战,暂时也没有确切答案。(北青报记者肖赧)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