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U型场地世界杯女子资格赛突围 谷爱凌携手张可欣晋级决赛

2021年12月10日09: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谷爱凌携手张可欣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2月9日,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铜山站进行了女子资格赛的较量,中国选手谷爱凌排名第二,携手中国小将张可欣晋级决赛。爱沙尼亚选手希尔达鲁以89.75分力压谷爱凌取得资格赛第一名。

在参加了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比赛后,谷爱凌又与中国自由滑雪队继续征战U型场地比赛。美国铜山站是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的第一站。中国队的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吴梦和张梓怡5位选手出战。资格赛首轮谷爱凌出现失误,第二轮谷爱凌拿到了88分,在所有参赛选手中位列第二,成功晋级。张可欣两轮表现最终得到81.25分,排名第八,两人携手晋级决赛。李方慧排名第15位,吴梦第17位,张梓怡第26位,遗憾止步。

爱沙尼亚选手希尔达鲁在第一轮就得到89.75分,第二轮得到83.75分,最终凭借首轮的出色发挥,希尔达鲁以89.75分排名第一。决赛中希尔达鲁将与谷爱凌继续展开争夺。

(北青报记者褚鹏)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