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社会

今年全国第1000亿件快递已送达 收件人:既惊喜又意外

2021年12月10日08:03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全国第1000亿件快递已送达

  12月8日,一箱来自四川省眉山市的柑橘迎来了高光时刻,成为2021年中国快递第1000亿件快递,将送往陕西省西安市。12月9日上午10点,记者从中通快递获悉,该快递已于当日上午9点过送达收件人范女士手中。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快递的派件小哥——中通西安高新路分部网点快递员聂凯。他说:“这票快递在9日凌晨到达西安转运中心,经过分拣后,在凌晨5点送到网点,随后进行派送。”

  对于今年第1000亿件快递是由自己送达的,聂凯十分激动,“我是8日下午得知这个消息的,当时还以为是同事在开玩笑,还特意去看了新闻,很赞同揽收小哥的那句话:1000亿件不是一个人的幸运,而是全国400万快递小哥的荣誉。”

  由于经常给她送快递,聂凯对该快递的收件人范女士也比较熟悉。“是一个二孩妈妈,收到的水果快件比较多,由于比较重,我一般会送货上门。”他说。

  收到的快递成为2021年中国第1000亿件快递,范女士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我是8日上午8点左右下的单。两个孩子都很爱吃眉山爱媛果冻橙。”她说,9日上午10点左右,中通快递工作人员打电话说,她的快递是2021年中国第1000亿件快递。

  范女士说,她知道这箱柑橘是前天采摘的,非常满意,“刚刚我尝了一下,很甜很新鲜。”

  值得一提的是,中通快递还为这位2021年中国第1000亿件快递的收货人范女士准备了一份“锦鲤福利”:全年快递包邮以及一年12个月的新鲜水果。(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梦飞)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