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广安市荣获四川省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2021年12月10日12:20 | 来源:广安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荣获四川省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12月8日—9日,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十五届职工网球比赛、四川省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遂宁市举行,广安市总工会代表队在强队云集的循环赛中成功突围,打入了最后的决赛阶段,角逐各项比赛前8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带团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队伍来自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共有55支工会代表队、6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网球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分为A组(45—60岁)和B组(44岁及以下)。气排球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采用3局两胜制。广安市总工会代表队参加了网球、气排球各年龄组所有比赛项目,历史上首次参赛,便夺得较好名次,开创了这两项运动广安市参赛纪录。

  8日上午,广安市总工会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开展热身训练、熟悉场地和赛事安排,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准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立即进入了状态,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次次集体配合的拦网,一回回迅速走动的救球,一个个掷地有声的扣杀,彰显出了队员们的竞技能力。

  比赛时记者注意到,气排球队员们在比赛时,前期分数虽稍显落后,但他们始终在相互鼓励打气,一次次不断地喊出“加油!加油!”“还有希望!”。靠着这种不服输的精神,队员们在中后期逐渐将分数追平、赶超,最终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广安市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荣获气排球比赛第四名、网球比赛“混合双打”青年组第八名、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赢得比赛,不仅要考验每名队员的脑、眼、手、腰、脚的反应力,更关键在于整个团队的配合度。”广安市总工会代表队相关负责人说,整支队伍30余名运动员,年龄最小的队员才20岁出头,年龄最大的队员有50多岁,虽然年龄跨度大,但他们相互配合、团结拼搏,充分发挥出了训练水平,顺利完成了比赛。

  赛会间隙,余仪还调研考察了遂宁市体育场馆建设。(广安日报记者 范聪)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