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成都郫都公安召开涉冷链食品违法犯罪法制宣传会

2021年11月29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涉冷链食品违法犯罪法制宣传会。郫都公安供图
涉冷链食品违法犯罪法制宣传会。郫都公安供图

11月22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会同成都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区市场监管局、海霸王市场管理委员会,组织冷链食品商家五十余户,在郫都区海霸王市场召开涉冷链食品违法犯罪法制宣传会。

会上,郫都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丁冬强调了疫情期间冷链食品规范管理的重要性。随后,主讲人分别介绍了冷链食品传播疫情的风险、四川省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信息化追溯指南、举报奖励机制等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普及了冷链行业容易忽视的相关法律条款,警示广大商家不断强化法治意识、规范从业行为。活动中,主讲人还站在经营者的角度,将合法经营和违法经营成本作比较,通过对比,让大家对“两本帐”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与商家代表良性互动,积极回答相关提问。

会后,丁冬召集相关部门和海霸王物流园区管理人员进一步沟通冷链食品管理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风险,督促各方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加强冷链食品安全规范,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包锐)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