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内蒙古满洲里病例轨迹信息公布 成都卫健委发布提醒

2021年11月28日09:18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满洲里27日病例轨迹信息公布 成都卫健委:如有轨迹重叠请第一时间报备

  11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主动筛查出3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7日,成都市卫健委发布消息,将上述病例活动区域公布如下。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查看,如有轨迹重叠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14日内请勿参加聚集性活动。

  病例1,男,53岁,满洲里某公司装卸工人,现居住地为满洲里市北区街道怡园社区府欣小区。11月26日在道北一道街体育馆进行核酸采样,27日复检结果呈阳性。11月22日以来,该病例除了在装卸车间工作外,还到过道南小桥市场、道北四道街好滋味铁锅焖面、广达农贸市场、五道街友谊商厦、德丰农贸市场。

  病例2,男,43岁,满洲里某公司装卸工人,现居住地为满洲里市北区街道怡园社区府欣小区。11月26日,在公司进行核酸采样,27日复检结果呈阳性。11月22日以来,该病例除了在工作地点外,还到过道北四道街良媛商店、广达农贸市场、五道街新瑞恒蔬菜水果商店、阿里婆老汤剁馅灌汤饺。

  病例3,女,40岁,满洲里某公司木材加工工人,现居住地为满洲里市南区街道满城新世界B区。11月26日,在公司进行核酸采样,27日复检结果呈阳性。11月22日以来,该病例除了在工作地点外,还到过道南嘎嘎甜超市。

  成都市卫健委郑重提醒: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公民的法定责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单位和个人违反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违法后果的,依法承担民事、行政、刑事责任。

  目前成都市54家医疗机构均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如有需要请佩戴好口罩,选择就近机构接受检测。

  (四川新闻网记者 李丹)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