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迎大运添书香,好书C位出道”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24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海报。成都图书馆供图
活动海报。成都图书馆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24日电 为迎接成都大运会,今日,由成都图书馆与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迎大运添书香,好书C位出道”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开展“C位好书征集”“为好书打call”“锦江绿道添书香”等系列活动。读者可以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推荐一本心目中的“C位好书”,并为其点赞投票。最终,点赞前十名“C位好书”将形成成都图书馆数字阅读资源的二维码,并保留读者的推荐留言放置于成都锦江绿道“锦书来”公共阅读空间和绿道沿线特色点位,供读者线下阅读和扫码后进行线上阅读。推荐读者还将获得推荐书目1本、成都图书馆文创产品1份、运动手环1个。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2日,在成都市掀起绿道全民数字阅读风潮的同时,传递出成都携手世界办好大运会的信心和力量。(张丽)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