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聘请社会监督员19名

内江建立健全工程招投标社会监督体系

2021年11月24日17:34 | 来源:内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江建立健全工程招投标社会监督体系

11月23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成效,加强工程招投标领域常态化监管,促进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内江结合系统治理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建立社会监督体系,制定出台《内江市工程招投标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聘请首届工程招投标社会监督员19名。

此次聘请的工程招投标社会监督员均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来自司法机关、建筑行业协会的专家。社会监督员将义务参加全市政府投资工程招投标监督活动,及时、公正、准确地反映有关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聘请工程招投标社会监督员是真正落实好工程招投标常态化监督的一项务实举措、创新举措,是内江招投标领域在拓展社会监督渠道方面的有益探索。”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进一步完善工程招投标监督体系,将助力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有效维护工程招投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对促进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颖)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