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2021年11月24日08:0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从昨日开始,按照国家文旅部规定,成都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按照相关风险区圈层管理的规定,恢复风险区周边区域A级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歌舞厅、游戏厅、上网服务场所经营;取消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网吧、网咖)、文化娱乐场所(KTV、电玩城)和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等密闭场所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75%的限量措施。恢复艺术相关展览、室内外演艺场馆(所)开放营业。

  为全力做好疫后文旅经济的恢复发展,成都市文广旅局正在加紧制定相关的扶持政策,重点围绕支持旅行社开拓客源、支持酒店业恢复发展、创建旅游品牌、支持景区提升、打造旅游演艺产品、加强营销宣传、推进文旅项目建设等方面促进文旅市场经济复苏。同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以及属地管理原则,举办系列重大文旅活动。四川大剧院等剧场(院)、音乐厅等文艺展演场所正陆续恢复演出。(成都日报)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