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52.8亿元!四川银行成功发行首批同业存单

2021年11月23日17:36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11月19日、22日,四川银行在全国银行间本币市场成功发行首批同业存单,主体信用评级AAA,发行规模52.8亿元,6个月及以上期限品种为主。这标志着四川银行在提升自主定价能力、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中迈出重要一步。

据介绍,本次同业存单发行受到银行间市场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四川银行在同业存单备案完成后最短时间内明确发行计划和落地方案,认购机构涵盖国有大行、股份制行、大型城商行、农商行及头部公募基金等,发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银行自开业以来,致力于落实国家区域建设战略,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本次同业存单首发即取得市场良好反馈,充分体现市场对四川银行经营能力、资本实力和信用水平的高度认可与极大信心,同时彰显了省级城市商业银行良好市场形象和巨大发展潜力。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四川银行将继续加快市场创新产品探索与落地,不断增强自身综合实力,全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张娅娜)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