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博物院11月2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实行全预约制参观

2021年11月23日07:3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博物院11月2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实行全预约制参观

  记者11月22日从四川博物院获悉,四川博物院将于11月23日(星期二)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段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请计划前来参观的观众通过四川博物院官方微信进行实名制预约。入馆时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配合测量体温,参观全程正确佩戴口罩。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地旅居史的观众,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抓好当前全省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六条重点措施的通知》,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公众身心健康,四川博物院实行全预约制参观,需观众落实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所有观众均应通过“四川博物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入馆时携带好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以备核验。未成年团队参观请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入馆要求,或进入四川博物院官网查看相关信息(关于防疫期间未成年人团队预约参观的通知)。目前,暂不接受成人团队预约参观,可按散客方式预约参观和入馆。

  请各位观众在预约时段内入馆,若不能按预约日期参观,请及时取消预约。观众入馆时,需配合接受预约信息查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必要时核验近期核酸检测报告。排队及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电话咨询,以便正常入馆。

  四川博物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有关要求,动态调整参观措施,请随时关注四川博物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了解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1.入馆预约只能通过“四川博物院”微信公众号。四川博物院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开展预约或其他各项收费服务,请勿轻信。

  2.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限流工作。如有聚集现象,工作人员将采取分流措施。

  3.入馆前,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预约信息查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及安检。红码、黄码或体温超过37.3℃(含)的观众不能入馆参观。(四川新闻网记者 何佳欣)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