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泸州江阳公安:利剑出鞘保平安 “红蓝对抗”淬尖兵

2021年11月23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辅警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突能力,从11月16日起,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组织开展为期四天的 “红蓝对抗”练兵比武暨“送教下基层”活动,以练促训、以练促战,全力推动全警现场执法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再上台阶。

本次活动由江阳公安分局实战教官组建的“蓝军”分批次对15个基层所队的常见警情处置、驻地防袭扰等科目进行检查考核和对抗性演练。江阳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康继林对各所队警情处置情况进行点评。

警情处置结束后,实战教官对处置情况进行现场评分,指出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据了解,此次“红蓝对抗”练兵比武暨“送教下基层”活动,在总结提炼基层一线实战经验的基础上,把准基层脉搏、抓住一线痛点,不断增强练兵的针对性、实效性。(朱倩)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