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苍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四川省苍溪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苍溪干群第一时间聚焦全会盛况,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精准宣传接地气

“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苍溪县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县委书记张世忠这样强调。

连日来,该县县领导带头到分管部门、联系乡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讲,督促各级党委(党组)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全县广大干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11月17日一早,苍溪县云峰镇虎背村69岁的陈洪生就起来,走家串户给父老乡亲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土支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这位老党员主动学习,自告奋勇地干起了全会精神宣传员,提着他的小喇叭走村入户,用通俗的语言把全会精神讲给身边每一个群众,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苍溪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斌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文化系统要运用理论学习宣讲、社会舆论引导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传报道,营造强有力的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学深悟透下真功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苍溪干群一致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更坚定的步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苍溪实现新的跨越。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进一步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集聚用好人才,优化人才生态,强化人才保障,为创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贡献自已应有的力量。”该县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李长坤说。

该县金融服务中心综合股股长罗一祎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金融服务工作人员,就是要始终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多措并举解决企业和项目发展建设中的融资问题,全力维护金融稳定,防范金融风险,为推动苍溪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乡创业四五年了,我一天天真切感受到党的政策好,继续扩大种植业并带动周边群众致富,我更加信心满满了。”苍溪县岳东镇青龙村万兴农场主赵万兴由衷地说。

“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县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和与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山水园林城市、秦巴山区产业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县、新时代伟大红军精神传承引领地的美好蓝图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本领,确保年底冲刺收好官、新年开局起好步。”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这样要求。(青婧)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