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雪夜擒贼!四川甘孜民警徒步6小时冒雪抓获盗窃嫌疑人

2021年11月08日18: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新龙公安供图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新龙公安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8日电 (赵祖乐)近日,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县银多乡铺上了厚厚的积雪。11月2日晚,在恶劣的风雪天气中,新龙县公安局开始了一场长达6小时的雪地追捕,并于11月3号凌晨3点,成功将正在熟睡的盗窃嫌疑人抓获。

据介绍,一个月前,银多乡一工地负责人向沙堆派出所报案称,其放在工地上的3个大车轮胎和2个大车轮毂不翼而飞。近期,民警走访一修理厂时,发现其收购过同型号、同编号的轮胎、轮毂。于是,民警循线追查,掌握到29岁的嫌疑人觉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防止嫌疑人逃脱,11月2号晚上10点,沙堆派出所组织5位民警前往抓捕。民警们在雪地里徒步行进了6个小时,直到次日凌晨3点终于将嫌疑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觉某今年10月初开拖拉机到银多乡,发现一工地看守不严,于是将工地上摆放的3个大车轮胎和2个大车轮毂盗走,运至甘孜县以4300元变卖,并将赃款挥霍一空。后因害怕警方追查,觉某便藏匿至一牧场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