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抗疫进行时 成都市双流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2021年11月05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5日电 11月4日下午,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双流区总工会召开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关心慰问活动。

“大家辛苦了!”当晚,双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罗钢带队到川港酒店等7个留观点,为180余名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执勤民警、抽调干部等一线职工送去热腾腾的羊肉汤,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予以肯定、表达感谢,叮嘱职工们吃饱穿暖、注意防护、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工会将为大家积极服务保障,共筑双流疫情防控墙。

罗钢表示,下一步,双流区总工会还将采取困难职工帮扶、心理疏导、划拨防疫专项经费等方式助力该区防疫工作。(周锐)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