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全国残运会特奥会开赛在即 四川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2021年10月17日08:5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体育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10月15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出征仪式在成都举行。副省长、代表团团长陈炜为四川体育代表团授旗并作出征动员讲话,省残联理事长、代表团副团长杨志远接旗。

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22日-29日在陕西省举行,共设45个比赛项目,其中,夏季残奥、听奥项目19个,冬季残奥、听奥项目6个,大众比赛项目11个,特奥项目9个。四川体育代表团共560人,参加39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创四川省参加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历史新高。

在前期结束的比赛中,四川体育代表团在举重、网球、聋人足球、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等项目上获得4金6银6铜,大众比赛项目获得2金5银3铜,特奥项目获得1枚金牌。(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剑)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