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能投芦山飞仙关LNG加气站正式开业运营

2021年10月14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车辆排队加液场面。芦山加气站供图
车辆排队加液场面。芦山加气站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14日电 10月13日上午,四川能投与雅安发展投资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芦山飞仙关LNG加气站开业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举行。

据介绍,芦山加气站占地面积12.8亩,总投资约3000万元,日加气能力可达4万方,每天可为200辆以上车辆提供LNG加气服务,是目前雅安地区加注能力最大的LNG加气站。

据悉,芦山LNG加气站项目是雅安市委市政府落实四川省“物流一张网”重点项目的重要支撑,项目的投运将大大提升雅安地区清洁能源利用水平,改善地方能源结构,缓解国道351和318线冬季运输压力,对雅安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该项目的投建为也助力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实习生张依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