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筹备就绪

2021年10月13日07:1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当好东道主 确保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即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10月12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专程来到大赛比赛场地,就场馆运行、赛事组织、开闭幕式设计、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重点领域和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全方位考量大赛筹备情况,为四川当好东道主、办好这次大赛严格把关。

  此次大赛首次将钳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等6个赛项(工种)全部集中于同一城市举办,是对产业工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西博城9号馆,此时已经过精心布置。场馆外,“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的巨幅幕布格外醒目。场馆地面是否平整、通道是否安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一行人走进场馆大厅,一面仔细察看,一面了解场馆布置方案,力求万无一失,确保大赛举办圆满成功。(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勇)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