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资阳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系缅甸乘机返回

2021年10月05日07:53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资阳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系缅甸乘机返回

10月4日,四川资阳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资阳官微”发布通报,10月3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通报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徐某某,女,中国籍。8月28日从缅甸乘机抵达广州,在广州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主动向资阳市报备,9月13日自广州乘机抵达成都,由资阳市闭环接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10月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10月3日24时,资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治愈出院4例),无疑似病例,现有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尚在医学观察的本地报告病例密切接触者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地报告病例密切接触者454人。(封面新闻记者 陈远扬)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